共產主義不是目標 前宗教局長葉小文內部講話驚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3日訊】前高級工程師日前透露,中共前宗教局長在一個內部講話中稱,共產黨的最終目標是消滅所有宗教,消滅人對神的信仰,而法輪功讓中共前功盡棄,因此必須「剷除」。這段講話,恰好印證了大紀元力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揭示的天機。

12月9日,《大紀元》刊發了對前中國建設部高級結構工程師何立志的專訪。


前中國建設部高級結構工程師何立志。(方慧/大紀元)

何立志說,當年他因為法輪功上訪,被警察綁架回工作單位接受強制「教育」。因為他是中國建設部的業務骨幹,領導希望他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告訴他中共不會給法輪功「平反」。為證明這一點,領導給他看了一段「內參」錄像。

何立志回憶,大約2000年3月20日或21日下午,和同事歐陽文一起在單位觀看了錄像。

這段錄像,是時任中共宗教局局長葉小文在1999年8、9月份的講話。葉小文在講話一開始就說,在座的都是省部級的高級幹部,好多人對鎮壓法輪功不理解,行動上很消極,甚至有些抵觸情緒。今天舉辦這個「專題講座」的目的,就是「代表江總書記就解決法輪功問題來給大家做動員」。

共產黨最終目標是消滅所有宗教

據何立志回憶,葉小文在講話中說,共產主義社會理想是要消滅貧富差別和階級社會,但是比實現這個目標更重要、更艱鉅的任務是,共產黨最終要在地球上消滅所有的宗教,消滅人對神的信仰。

葉小文解釋說,即使實現了共產主義,也沒有達到最終目標,因為人在自然界面前是渺小的,人沒有能力去對付各種自然災害,所以自然會想到神,會祈求神的庇護。所以共產黨的最終目標是要消滅人對神的信仰。

葉小文強調,共產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最終目標。過去的五十年里中共取得了「非常令人滿意的成績」,就是在逐步消滅宗教的這個路上所取得的「成就」。

中共消滅宗教的三大手段

既然要取消宗教,為什麼中共還在《憲法》中寫「宗教信仰自由」呢?

葉小文解釋說,中國幾千年來一直有宗教信仰,現在大批信教群眾都分佈在少數民族地區,如西藏、新疆、內蒙或者雲南那一片。如果一開始就不讓他們信教了,那就會帶來民族問題,這些少數民族可能就想要擺脫中共統治了。所以就在《憲法》里寫了這麼一條,但是具體實施還是要以最終目標為準則。

葉小文在講話中透露,中共消滅宗教,通過三個手段來實施:

第一個手段,把少數民族的宗教首領,比如把西藏的喇嘛、班禪請到北京來,給他做高官,享受生活,給他最優厚的待遇,讓他忘掉什麼信教。

第二個手段,是對於不服從的宗教領袖或門派掌門,就要嚴厲打擊,投到監獄裏,不給他生存空間。

第三個手段,就是在廣大的信教地區,嚴控信教人數,並大力加強無神論洗腦,讓新一代人不再相信他們的父輩。這樣,隨着時間的推移,那些老的信教人慢慢不存在了,信教的人逐漸減少,最終達到這個宗教不再存在。

葉小文:法輪功讓中共前功盡棄 不「剷除」就會亡黨

葉小文在講話中說,中共在五十年的統治中取得了「很大的成就」,基本上消滅了內地人(漢人)的宗教信仰,並成功地將中國現存的各種宗教「改造為服務於社會主義政治的一部分」。

葉小文特別強調,但是法輪功的出現,讓中共這一「成果」化為烏有。「突然間冒出一個法輪功來,有這麼多人在修煉法輪功,還有這麼多的共產黨員也在煉,信的是『真、善、忍』,這一下子讓五十年來的無神論教育、宗教改造的成就都前功盡棄了。」

在接下來的講話中,葉小文大談為什麼必須「消滅法輪功」。「要允許法輪功存在,共產黨就滅亡。共產黨要想存在,還要實現最終的目標,就得先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怎麼解決?就是要根除法輪功。」

大紀元力作揭示天機

日前,曾經發表《九評共產黨》的大紀元編輯部再次推出力作《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書中揭露,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其背後是一個邪靈。它操縱大屠殺和各種政治運動,真正目的並非毀滅人的肉身,而是摧毀人對神的正信,讓人類道德敗壞到無可救藥的地步。其最終目的是毀滅人類。

點這裡閱讀《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全文

(記者和穆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鏈接: 國家工程金獎得主:中共內部會議 揭其與人類道德為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