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紐約華人追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在大紀元網站刊出,身在海外的華人第一時間就能看到。幾位紐約華人向本台記者表示,這本書解開了他們長久以來的困惑,使他們萌發了對回歸中華傳統的嚮往。

在《九評共產黨》發表13週年之際,《九評》編輯部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在大紀元網站連載,紐約華人李靜明一讀就被深深吸引。

紐約華人李靜明:「我就是看了第一部,就覺得說的特別有道理。感覺它把整個中國社會現狀的根源全都講出來了,我覺得特別有意思,就覺得講的都是實話,然後就吸引著我一直想看下去。之後就是每一天我都會看。」

原大陸私營企業業主王延軍也是被標題吸引,天天都追《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的連載。

原大陸私營企業業主王延軍:「《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我覺得這個標題就挺吸引我的。我就每天在那兒,出來我就看。我就更深刻的想了解一下,(共產主義)它到底是怎麼系統的,把咱們全世界的人一步步的被它影響成現在這樣子,尤其是中國那塊的這些人。」

紐約華人們表示,一天天追看連載,他們也一層層揭開了心中的迷霧。

紐約華人宋佳盈:「這個道德為甚麼現在下滑的這麼厲害?人心為甚麼變的這麼倒退?包括在共產黨統治幾十年之內,八千萬同胞死於和平時期,這是為甚麼?我以前曾經想過很長時間,但是我覺得這個《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非常客觀的把這個原因全都呈現給讀者,真的是醍醐灌頂。」

李靜明:「有人說中國人素質比較低下,不講道德,沒有誠信。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是為甚麼?後來我看了這個連載文章之後我才知道,中國人因為從小被灌輸了黨文化,但是他們自己都不知道。」

不光看到中國社會亂象的根源,別人身上的黨文化,王延軍說,對照這本書,他還看到自身的黨文化。

王延軍:「有的文章我都反覆去看,沉下心來,不要抱甚麼觀念,用心去看,就能體會到它講的這些深層的東西。而且在看的過程中對照自己,我也發現了我身上所帶著的這些不好的,受共產黨影響的不好的黨文化。甚至是說自己這些年來不好的一些行為,也都能發現,是受這黨文化影響。」

王延軍認為,靜心閱讀這本書,會給人帶來本性,神性一面的覺醒。

王延軍:「因為現在人很多都不信宗教,不信神。他對(共產主義)這些東西,他認為是一種理論,一種學說而已。但是我覺得只要沉下心去看,他就是本性那一面,神性那一面的一個覺醒。你就會想起一個最基本的,就是我來人世是幹甚麼的?可能你就會想起這個最原始最古老的問題,也是很多人現在不敢去面對的問題。」

對於「人為甚麼而活著?」這個古老的終極問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在開篇就揭示,在中華民族的神傳文化中,人的歸宿,是通過道德提升回歸神的天國。而中共處心積慮地滅絕中華傳統文化,就是要使人在道德崩潰的危難關頭,阻絕所有的出路,失去最後得救的機緣。

李靜明:「《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個連載文章值得每一個中國人都看一看,特別是值得每個年輕人都看一看。它能指導中國人找回那些傳統。」

王延軍:「希望人,尤其是中國人,都應該去看看這本書。」

宋佳盈:「中國人民看完之後,我覺得也會有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和未來。所以說,真的是大家都應該來看一看。」

不少海外網友在大紀元網站留言表示,他們會將這本書發給國內親友,並呼籲盡快將書翻譯成其他語種,傳給更多的人。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