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屢遭迫害 劉繼英堅信法輪功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訊】劉繼英原是一個弱不經風,經不起事兒的人,修煉法輪功使她無病一身輕、渾身是勁。在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後,由於堅持講真相,她曾被抓8次,並被非法判刑8年。今天讓我們來了解她的故事。

法輪功學員劉繼英:「神經衰弱,睡不著覺,身體非常非常的弱,說話都累,說暈就暈,看別人輸液打針我就沒氣,甚麼事都經不了,煉功以後真的體會到師父說的走路生風,渾身輕飄飄的,也不覺得累了。」

1998年初開始修煉法輪功的劉繼英,滿懷感恩之心敘述自己得法前後的身體變化。然而得法僅1年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就發動了一場對法輪功鋪天蓋地的打壓,劉繼英也開始了她艱辛的上訪之路。

現年65歲的劉繼英告訴《新唐人》,她在2002年被非法判處8年刑期之前,就已經被抓6次。

劉繼英:「99年迫害一開始,我們到國家信訪局,門口停了很多的大巴士,到門口就給你拉上,直接就弄到看守所,給你拘留,一個月好像是,都忘了,次數太多了。2000年新年,我們晚上去天安門,還沒進去,便衣就跟上我們了,給你拉進警車裡了,幾次都是啊。」

劉繼英透露,她在懷柔看守所被打得很厲害,並遭受過「飛」這種酷刑。

劉繼英:「讓我們抱頭先衝著牆站著,一男警察過來,就衝著我的後腰踹一腳,一下子我的身子彎成月形了,他連續踹3腳,牆一大片都給弄壞了,給我撞到那牆上嘛!也『飛』過,讓你貓著腰,兩個胳膊後舉,頭低下去,兩個人按著,2個小時左右。」

2002年,劉繼英因給外地法輪功學員提供食宿和製作真相資料,被非法判刑8年,先後被關進少管所和北京市女子監獄,這兩個地方以「習藝」為名,把服刑人員當作廉價奴工,超負荷榨取利潤,同時作為懲罰的一種方式。

劉繼英:「在少管所那時候,扛1萬雙筷子一大袋,半天4樓扛了14趟,從庫房扛到4樓。織毛衣也是,從夜裡頭幾點織到12點睡覺,早上4點鐘就起,織毛衣。到女子監獄以後,幹活更累,4樓扛一箱一箱的雞精,沉著呢。」

除了奴役,北京市女子監獄也對法輪功學員積極進行洗腦,而其中一種洗腦方式是所謂的強迫法輪功學員打太極拳。

劉繼英:「就是洗腦的一種,太極拳的本身就是,法輪功的人不是講不二法門嘛。不幹活就天天讓你看電視,就是洗腦的電視。」

2016年4月,劉繼英再次被抓,在朝陽看守所關了一個月,飽受「坐板」之苦。

劉繼英:「是大硬板,那也是刑法的一種,你老那麼坐著,一天十幾個小時,什麼滋味? 」

2016年10月,劉繼英來到美國,11月11號,法輪功學員獲邀參加紐約老兵節遊行,劉繼英也參加了,心情非常激動。

劉繼英:「非常震撼,也非常激動,因為在大陸是沒有這種活動的。」

11月25號是西方傳統的感恩佳節,剛到美國1個多月的劉繼英也帶去中國大陸學員對李洪志師父的問候。

劉繼英:「剛剛同修讓我代表懷柔所有大法弟子,祝師父感恩節快樂,謝謝師父!」

劉繼英表示,經過多年的講真相,大陸很多警察,其實內心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只是由於怕丟飯碗不敢表態。

劉繼英:「我在看守所的時候,他要核實一件事情,那個號裡那麼多人,他不找別人,找我核實,為什麼,就是你還是信得過嘛,他還是相信法輪功啊。他們都看在眼裡,說確實是不一樣。」

劉繼英說,迫害開始的時候,沒有律師敢給法輪功學員辯護,現在不一樣了。

劉繼英:「誰敢給你做辯護啊,沒有,迫害開始的時候,律師也不了解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啊,從高(智晟)律師吧,第一個給法輪功辦案以後,那麼多律師都在接法輪功的案子,慢慢了解了,才發現法輪功沒有犯法,實際上是江澤民在犯法。」

劉繼英指出善惡有報的天理,她希望中國人都能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勇敢站在正義的一方,中共的解體將指日可待。

採訪/常春 陳潔 編輯/陳潔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