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工程金獎得主:中共內部會議 揭其與人類道德為敵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訊】九評編輯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闡述了共產黨通過破壞傳統文化與信仰,達到使人類在道德與精神層面沉淪、毀滅的目的。近日,前中國建設部高級工程師何立志也告訴記者,前中共宗教局長葉小文曾經明確表示,共產黨的終極任務就是消滅人對神的信仰。而法輪功的出現,阻礙了中共的企圖。

中國國家傑出工程設計金獎獲得者、前中國建設部高級工程師何立志,2000年3月,在單位觀看了一段中共「內參」視頻。視頻內容是,時任宗教事務局長葉小文,宣講中共鎮壓信仰的政策。

何立志:「葉小文講,在座的都是省部級的高級幹部。他知道好多人對(鎮壓)法輪功政策不理解。他說,鎮壓法輪功是符合共產黨實現共產主義這個根本利益的。」

視頻中,葉小文宣稱,所謂共產主義,不僅要消滅階級,更重要的任務就是消滅人對神的信仰。

何立志:「宗教局局長他說,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最終目標:消滅人對神的信仰。在過去50年裡面取得了『非常令人滿意的成績』。」

葉小文宣稱,過去50年,中共幾乎消滅了漢族人的信仰傳統。他透露中共的具體做法是:一、用名利統戰宗教首領;二、無法收買的宗教領袖就嚴厲打壓;三、全面灌輸無神論。

第三點使新增信教人數不斷減少。前兩點,則掌控了現有的信教民眾。

何立志:「他說,現存的宗教,都改造成為『社會主義政治』服務的一部分了。也就是共產黨說什麼它跟著說什麼。他說,他們很高興。」

但是葉小文說,法輪功的出現,讓中共過去50年消滅信仰的「成果」完全破滅了。

何立志:「他說,突然間冒出個法輪功來,這麼多的人在修煉法輪功,法輪功相信的是真善忍,不是相信共產黨的『科學無神論』,這一下子讓這50年來以為自己取得了很大成就,結果是完全失敗的。」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揭示,人類傳統社會,道德都來源於神;但中共奪權後,全面破壞中國傳統的信仰和道德體系,隨後扮演神的角色,制定一套與傳統價值相悖的「道德準則」。例如中共宣稱,對階級敵人越殘忍越好;殺人劫財只要冠以革命的名義,例如土改運動,中共就宣稱那是對的。

何立志:「對法輪功學員來說,不是共產黨說什麼就是什麼,他判斷是非的標準是『真、善、忍』。那一切不真的、不夠真的;一切不正的、不夠正的;在『真善忍』的面前都暴露無遺。然後宗教局局長他就講,要允許法輪功存在,中共就滅亡;中共要存在,還要實現最終的目標:消滅人對神的信仰,就必須現在把法輪功的問題解決了。」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揭示了中共嚴酷鎮壓法輪功深層的原因:「法輪功的傳播帶動了整體社會上的信仰重建和道德昇華,且『真、善、忍』的理念也包含了中國傳統文化的精華。作為通過毀滅文化、道德和阻斷人得到創世主救度為終極目的的中共來說,當然將法輪功視為第一大敵。」

胡平:「從80年代以來在中國就出現了很多傳統的東西在復興,包括各種宗教,包括法輪功,都是一種道德復興的運動。可是遭到中共嚴酷的打壓。這些事情加在一起,可以說對民族精神、民族道德的摧殘是無前例的。」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也深刻地刻劃了,中共與普世價值為敵,導致如今中國社會充斥著黃、賭、毒、騙、鬥等等道德敗壞的現象。

書中呼籲人們認識共產主義敗壞人類道德、毀滅人類的終極目的,清除共產主義,回歸人類傳統,才能實現真正的復興與輝煌。

新唐人記者林瀾、陳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