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風帶來新一輪降溫 美國今年整體暖冬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訊】每次寒流來襲,德州的天氣就像坐過山車一樣,在經歷了週一的高溫之後,週二開始德州迎來新一輪降溫,今晚這股北極寒流的冷風掠過休斯頓繼續向南移動,休斯頓地區的夜間氣溫將低至華氏30度區間。

在罕見的降雪之後,休斯頓的氣溫從上週末開始回升,週一一度達到華氏74度,從保暖外套一下又換回了短袖T恤。不過週二開始,一股北方的冷空氣將給這一地區帶來新一輪的降溫,休斯頓地區週二夜間的氣溫將低至30度區間。

國家氣象局同時提醒人們,隨著寒風增加,戶外發生火情的機率也在增大,喜歡在這個季節戶外燒烤的朋友需要多加註意。

雖然入冬以來已經經歷了幾輪降溫,但國家氣象局預測從今年12月到明年的2月,美國整體屬於暖冬,從西部向北到中部的落基山脈,然後一直延伸到東部的緬因州,氣溫將高於歷史平均水平。而根據NOAA國家環境信息中心(NCEI)的統計,今年11月份的總體氣溫是有史以來的第七個最暖的11月。

新唐人記者錢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