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739)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3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739):高球大鯊魚大獎賽落幕,奧海爾/史翠克組合捧杯。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12月9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15輪的較量,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小勝法蘭克福隊,以積35分,繼續排名榜首,領先優勢擴大到8分,沙爾克04隊客場逼平門興格拉德巴赫隊,以積26分,升至第3位,多特蒙德隊主場負於不來梅隊,連續8輪不勝,以積22分,降至第8位。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滑雪賽的戰況:

12月7日,在法國舉行的世界盃速降滑雪新賽季首戰的比賽上,加拿大選手德爾波斯科和瑞典選手納斯倫德分別奪得男女冠軍。

12月9日,世界盃自由式雪上技巧滑雪賽在芬蘭的盧卡落幕,加拿大選手金斯佈雷以總分87.45分奪得男子組比賽的第一名,澳大利亞選手考克斯以總分80.32分奪得女子組比賽的冠軍。

12月8日,在美國科羅拉多的銅山舉行的自由式半管道滑雪大獎賽上,美國選手維塞和法國選手馬蒂諾德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2月9日,世界盃自由式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賽在美國科羅拉多州降下帷幕,日本選手平野步夢和韓裔美國選手金湘美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12月10日,在美國科羅拉多銅山舉行的世界盃空中技巧滑雪板滑雪賽上,挪威選手羅伊斯蘭德奪得男子組比賽的冠軍,日本選手武岩麗奈奪得女子組比賽的第一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12月10日,一年一度的高爾夫球大鯊魚大獎賽在美國的佛羅里達州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美國組合奧海爾和史翠克以2桿的優勢逆轉戰勝愛爾蘭組合麥克道威爾和勞瑞,首次奪得大鯊魚大獎賽的冠軍。

12月9日,在捷克舉行的2018年冬季奧運會冰壺賽的資格賽上,中國女隊以11:4戰勝義大利隊,義大利男隊以6:5戰勝丹麥男隊,雙雙進入明年2月韓國平昌冬奧會的決賽。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