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曉容:澳總理嗆聲中共之關鍵詞:站起來

澳洲總理用中文說:「澳大利亞人民站起來。」這一聲,嗆到了中共。站起來,確實是在面對中共時,需要保持的堅決態度,無論政府還是個人。

澳洲政府近日宣布了新的反間諜和反外國干預法案,受到中共的極力反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稱,他對澳總理特恩布爾引用媒體關於共產黨干涉的報導感到震驚。中共大使館聲明反對這些指控,威脅澳大利亞政客不要繼續將中共描繪為敵人。

特恩布爾沒有沉默。12月9日,他表示了不滿:「很明顯,外國(政府)干預了澳洲的政治。」「我們站起來,所以我們說,澳大利亞人民站起來。」

澳洲移民部長達頓(Peter Dutton)支持總理的立場。他表示,當外國政府在澳洲進行不當的政治影響時,無論是哪個國家,澳洲都應該站起來。他說:「像澳洲這樣的國家站起來很重要,讓人們更明白國與國之間的界限,哪些互動行為是可以接受的,哪些是不可接受的。」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去年8月曾撰文提示澳洲政府:中共已經把澳洲變成了中國的後花園。今年6月5日,陳用林發表了「中共對澳洲主權之威脅」的演講,強調中共對澳洲的長期滲透策略,已經威脅其安全和主權。

澳洲唐人街的網站公然寫著:「中國澳洲省的節奏!」中共在政治、經濟、媒體、文化、學術、校園等多個領域滲透澳洲,卻受不了人家說「不」。中共對內對外不僅一貫耍流氓,而且不允許任何人反抗或指責。此種強盜邏輯橫行四海,勢必貽害無窮。

今年8月29日,美國加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全體無異議地通過了第10號聯合決議案(SJR-10),譴責中共對法輪功的長期迫害。9月1日,加州參議院收到中共駐舊金山總領事館有關此事的威脅信。加州參議院多數黨(民主黨)領袖德里昂(Kevin De Leon)決定把10號議案移交給規則委員會,等於暫時凍結了此項議案。

10號聯合決議案的發起人、參議員安德森(Joel Anderson)表示,「這是外國勢力對我們的立法程序驚人的干涉,掩蓋了聲援人權的聲音。」

中共敢於把一個主權國家在網絡上「笑納」為其治下的一個省,同時也把長臂伸出境外,直接干涉、控制美國加州參議院民主黨的領導層。如此囂張,令人愕然。

中共想要幹什麼?《九評》編輯部的新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指出,共產邪靈在中國安排了「經濟奇蹟」,其目的並不在於中國的強大,「邪靈是要讓世界在經濟上和國際事務上有求於中共,在中共繼續把中國人的道德推向深淵時、迫害中國人的信仰時,整個世界能夠保持沉默,視而不見。同時,還要讓道德墮落了的中國去把世界的道德也拉下來,走向『共毀』。」

事實證明,中國巨大的市場和與中共交易帶來的一時的經濟利益,令西方的許多政府、政要、商人放棄了道義良知,從而成為中共的幫凶。在錢幣叮噹作響中,民主、自由這些普世價值悄悄地溜走了。

上週六,斯里蘭卡政府將戰略港口汗班托塔港正式交給中共招商局港口控股公司旗下的兩家公司,以此償還所欠中共債務的一部分。專家說,此事震驚了南亞的許多國家。

由此看出,中共的對外投資承諾,並不止步於經濟範疇,而是其全球戰略擴張的一步棋。中共的勢力觸角,在某些國家和地區,已經不知不覺地從後院轉到了前庭,甚至直接觸動了他國的國土主權。

今日,在全球去共化的背景下,特別是自《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越來越多的政府和民眾開始意識到共產主義的本質和危害,因此有意識地抵制中共的各種形式的滲透。受到共產邪靈操控的中共,是人類的敵人,是普世價值的敵人。無論它以何種面目出現,無論它打著如何美麗的幌子,其真實目的就是毀人。在政治上,中共向外輸出紅色的謊言,逐步腐蝕、瓦解自由、民主、正義等原則;在經濟上,中共以利益為誘餌,綁架道德;在文化上,以精心包裝的假、惡、斗意識形態,替代和顛覆傳統的美好理念。通過多管齊下的滲透,其最終的目的是徹底破壞自由社會的道德根基、社會穩固。

中共的陰謀和野心,早已被大量的事實和專家的分析所印證。對於這個世界的最大公害和公敵,所有的政府和民眾,都應該站起來,以道德勇氣抗擊中共的入侵、抵禦危害。對抗紅魔邪惡,就是在守護自身的和平、安全與幸福。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