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戲外均默契 佟麗婭:黃曉明挖走我家月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4日訊】12日,大陸女星佟麗婭黃曉明出席主演《琅琊榜2》首映式。在劇中出演夫妻的兩人默契地以情侶裝亮相,受訪時互嘮家常,透露兩人在片場交流多是互相晒娃。佟麗婭還爆料:「黃曉明為了兒子『小海綿』挖走我家月嫂。」

作為《瑯琊榜》續集的《瑯琊榜2》(《琅琊榜之風起長林》)12日在北京舉行首映會。劇中默契飾演「大哥」的黃曉明與出演「大嫂」的佟麗婭,均以灰色格紋外套與休閒長褲的搭配亮相,看起來十分搭調。

之前在上海發布會上,兩人也不約而同地身著牛仔元素的服裝,令黃曉明在現場感歎:「我倆完全沒商量過,真的很巧。」

被問及第一次與佟麗婭搭戲的感受,黃曉明說:「其實我和丫丫(佟麗婭的小名)認識很多年了,性格脾氣也比較相投,搭起戲來自帶默契。」

他還透露:「劇中蕭平章(黃曉明 飾)和蒙淺雪(佟麗婭 飾)也是一種比較輕鬆甜蜜的相處方式,很貼近生活。」

兩人在現場拉起戲裡戲外的「家常」,即便看上去不經意的調侃也顯示背後的默契。

佟麗婭表示,他在該劇中碰上了哭戲的對手,「曉明哥超能哭的,我拍戲的時候大家都叫我『自來水』,但曉明哥是『水龍頭的源頭』」。

因為兩人家的寶寶只相差一歲,佟麗婭與陳思誠2015年10月生下兒子「朵朵」,Angelababy今年初為黃曉明生下兒子「小海綿」,因此,現實中升為父母的兩名主演在片場交流多是互相晒娃,佟麗婭還爆料:「黃曉明為了兒子『小海綿』挖走我家月嫂。」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