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減3200輛出租車 LAX工程2023年完工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訊】洛杉磯國際機場,在今年動工的LAMP計劃(陸側接入現代化項目),可能會為機場本來擁擠的交通帶來巨大變革,此計劃包含機場捷運、接送區域和綜合租車中心,這三項主要建設工程。

機場官方表示,接送區域能容納超過20家租車公司,另外結合長2.25英里的機場輕軌系統,能減少3,200輛每天進出機場航廈的出租車

洛杉磯國際機場公關專員Frederick Badlissi:「這項工程,包括機場輕軌在航廈間來回接送,兩座聯合運輸設施,以及一項綜合租車設施。」

耗資27億美元的自動輕軌系統,對外連接現正修建的克倫肖輕軌線,有三個停靠車站,對內則在航廈中心運行,也是三個載客點。

洛杉磯國際機場公關專員Frederick Badlissi:「不用搭接駁車往來租車地點,未來旅客只需要跳上輕軌列車,坐到機捷的底站,找到自己叫的車,就能去辦事。」

儘管這項總計要價55億的工程,曾數次遭到停車場業者指控,未經過完善的環境評估,不符合標準。官方仍預估這項計劃,將在2023年完工並啟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