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僑領聲援海外制裁中共人權惡棍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訊】針對近期台灣移民暑禁止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入境台灣,與美國政府準備向國會提交一份以曾參與迫害法輪功,並將資產轉移到美國的中共官員為首要制裁對象的侵害人權者名單的做法,灣區僑領洪順五博士表示支持,並呼籲各界關注法輪功人權狀況。

近期,座客舊金山新唐人電視台「灣區聚焦」欄目的灣區僑領洪順五博士表示,中共迫害人權的殘酷程度超乎人類道德底線。

灣區僑領洪順五博士:「活摘器官真是聞所未聞,將活摘器官變成商業行為,更是讓人家憤怒,台灣的議會敢站出來講,還是譴責,我們非常欽佩他們這樣做。」

日前,台灣拒絕至少三名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迫害人權的官員入境,立委認為是落實兩岸交流當中,保障人權的基本價值。

灣區僑領洪順五博士:「台灣至少還留著一個人道、關懷、民主自由的一個社會,華人可以做到的,為什麼你中國做不到,也會對中國產生相當大的壓力。」

洪順五表示,美國曾經為了維護它的建國之本,人類的普世價值而戰鬥過。

灣區僑領洪順五博士:「如果在方面退步的話,還是萎縮的話,整個世界會大亂,那就是說沒有一個規則,沒有一個人去敢阻擋這些強盜的行為,那以後國際社會就變成唯利是圖,就是以經濟掛帥什麼東西都不管,那麼這個社會是非常危險的。」

中共對海外的滲透從未間斷過,洪順五博士表示,美國不應受人權惡棍的中共以經濟利益為要挾而低頭。

灣區僑領洪順五博士:「一個民主制度還是由人們決定嚒,而不是你參議員要怎麼做就怎麼做,如果這樣做的話,他參議員,眾議員反而喪失了人們的支持,他往往選不上的。」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