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韓媒:央視歪曲編輯對文在寅總統的採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5日訊】【今日點擊】(3026-1)

提要
俄國神秘軍事代表團突訪朝 目的不明
川普公開美國入朝條件 習近平默認了
韓媒:央視歪曲編輯對文在寅總統的採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在YouTube上五毛挺多,我只能說叫五毛啦,因為他說話的方向性比較強。通常現在說呢就是說掛個頭說,哎呀石濤啊,濤哥我看過你節目多少多少年,你現在應該如何如何,我看過你。現在人不說是新來的人,都說自己意思,你如何如何。我跟你講這東西就是,你要不說話嘛這事還不好辦,你一說話一表現出來這事就好辦了,這事就好辦了。說你現在應該肚子,他說我啊,說你肚子裡沒水啦,你應該,我感覺沒水啦,你應該看看道德經,看看左傳,看看論語。

你自個兒回家看不就得了,是不是這道理。底下有個朋友說你自個兒回家看,你聽他白呼什麼呀,他自個兒都說他沒文化,給我逗的,讓我回家看看道德經,看看論語,看看左傳,說肚子裡就有水了,一說話你就歇菜了,對吧,還看過我幾年節目,胡說。你要知道看我幾年節目的話,除非你沒看懂,要不然你就騙人。

阿波羅網站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它是翻譯的文章啦,俄羅斯突然派出軍事代表團到朝鮮,似乎俄羅斯要做美朝之間的和事佬。俄羅斯的官方媒體,說13日向朝鮮派出了軍事代表團,包括負責國土安全問題的俄羅斯國防管理中心的負責人。俄羅斯的通訊社,引用了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的話說,朝鮮是我們的鄰國,我們需要發展與朝鮮的關係,那政治對話是相當重要的。他自己的辯護講說,軍事代表團到朝鮮,並沒有違反聯合國的制裁,是軍方的正常交往。而在此之前俄羅斯明確表示,拒絕美方提到的針對朝鮮進行的制裁。

俄國神祕軍事代表團突訪朝 目的不明

在一天前美國國務卿說,願意無條件跟朝鮮不設任何條件,跟朝鮮進行談判。那這個說法,引起了世界媒體的關注,就覺得美國的政策在改變。但是白宮明確講說,川普沒有對朝鮮政策做過任何改動,所以是相當衝突的一種表示。而在三天前俄羅斯的外長跟美國國務卿,在日內瓦參加另外會議的時候,私下裡俄羅斯的外長故意跟美國國務卿講,朝鮮願意與美國進行單獨談判,意思把中國甩了。那在12日美國國務卿明確說,美國與中國進行過商討,而且向中國提供了明確的保證,如果朝鮮局勢出現變動的話,美國在清除掉朝鮮的核設施之後,一定退回38線。那言外之意美國跟中國已經,中國已經明確被通知。而且習近平接受美方將採取軍事措施對朝鮮打擊。

那這個軍事措施呢我昨天節目中提到,它的標誌應該在,如果朝鮮進行第七次核試驗的話,美國一定打它。那在這裉節兒上,俄羅斯橫插一道,與美國抗衡,這是非常明確的做法。所以這個概念怎麼講呢就是說,在我眼睛裡你看到這種,我個人覺得這是一種,當事情表面複雜化的時候,其實在相當程度上是一種崩潰的,是一種崩潰的場面。那朝鮮跟中國之間基本分裂了,在中朝邊界中國在建5個,在5個不同地區在建難民營,在建難民營,所以這都已經成為事實了。而中朝之間的,叫中朝友誼大橋已經關閉,相信已經超過10天了,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最新的一個發展局勢,就是相當複雜。

那裡面呢俄羅斯同樣拒絕朝鮮擁有核武器,在朝鮮進行核試驗這件事情上,那俄羅斯同樣是持否定態度。所以也可能說俄羅斯的軍事代表團,有著某種內在的人家的,就是桌子下面的說法,在勸阻金正恩不要再進行核試驗,這有可能,非常有可能。因為那相信俄羅斯也被通知,如果朝鮮進行核試驗美國一定打它,我個人覺得是在這個背景下。如果它勸阻成功了,那俄羅斯在朝鮮的利益是顯而易見的。

川普公開美國入朝條件 習近平默認了

而在阿波羅的另外一篇報導提到說,川普公開美國進入朝鮮的條件,那習近平默認了。這個內容我們跟大家介紹,可是在這篇綜合文章裡,它提到了另外一個問題,美國福克斯新聞網12日講,朝鮮經濟落後,但有2樣東西非常豐富,一個是煤碳,第二個是女人。煤炭呢是跟它當地有關啦,中國已經在煤炭方面採取制裁的概念,它的煤的質量很高。另外一個是女人,這裡面關鍵的原因呢,就是在中國強行推行一胎化,就是當時計劃生育的時候,而朝鮮女人呢給飯就行。

它文章講了一個具體的人,這個人叫朴研美,13歲跟媽媽逃到中國,她說我們的希望,並非得到美好的生活,因為我們太餓了,養活自己就行。她曾經親眼目睹母親,為了保護自己而被男人強暴。而她為了與被賣掉的母親團聚,也被男人強暴而充當跑腿的。輾轉來到美國,她到了美國國會,指出了朝鮮本身的這種駭人聽聞的故事。日本的讀賣新聞報導,38歲的脫北女性在聯合國安理會上講,自己從中國遭遣返回國後被強迫墮胎,死去的嬰兒被勞改營的看門狗給吃掉。

這樣的故事,我跟大家講個故事,我自己知道的。大家都去八達嶺,八達嶺的外面就是北京的延慶縣。往前推25年,27年吧,這麼說吧1990年亞運會的時候,就在延慶縣,就在八達嶺四周的農村。16、7歲,18、9歲的,從朝鮮跑過來的女孩子,你只要把她留在家裡面,哪個男人都行。所以這東西就是,共產黨的邪惡滲透在真正的,我們看到那種滅絕人性。而那個時候的28、9年前的延慶縣,是北京的非常貧困縣,男人沒錢娶老婆,大多數男人沒錢娶老婆。那個時候那個縣裡面,有一點錢的人都在八達嶺那一點上,那點練攤那兒。所以還用什麼錢買啊,給飯吃就行,那是真實的。

韓國總統文在寅,今天在北京進行歷史性訪問,那習近平見他。美國之音報導說,韓國媒體講中共央視,故意歪曲編輯對文在寅總統的採訪。文在寅13日開始訪問,水均益這是央視著名的記者,曾經到首爾總統青瓦台專訪過文在寅。但是央視網絡上發表採訪內容時呢,談到兩個問題,一個是對習近平的看法,一個是薩德問題。第一個問題對習近平的看法沒有分歧,第二個問題薩德,央視報導25分鐘,主要部分包括旁白、記者問題、總統回答,但是韓國大媒體朝鮮日報認為,央視的報導在這三個環節上,都是歪曲編輯。

韓媒:央視歪曲編輯對文在寅總統的採訪

央視報導時用字幕顯示,不追加部署薩德,不加入美國的導彈防禦系統,不結成韓、美、日軍事同盟的所謂三不。朝鮮日報講說,中共新聞媒體按照自己的意願進行翻譯。而文在寅說我們會注意,不讓薩德傷害到中國的安全利益,對此我們已經從美方那裡,得到多次保證。但央視把保證當成承諾,這一措辭在中文中,有著約定的含義。就是中央電視台,在用詞上故意轉向,裡面包含著欺騙,包含著汙辱,那欺騙中國人,污辱韓國總統對不對,那誘導著人們內在的愛國主義的情操。做這種事情什麼人呢,中央電視台的。

你罵它嗎,當然可以罵它,對不對。但你看看城管,你罵他嗎,你肯定也可以罵他。但城管家裡的人說呢,咱們家丫頭真行,到了冬天搶肉,到了夏天能拿西瓜,我們家飯錢不愁了。這是今天共產黨黨文化,成為高級動物之後的,人們的日常生活的表現。所以中共最邪惡的,是把中國人如何做人的道理,從內心中摧毀了,這是真正的大問題。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