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九評編輯部新書 重拾神傳文化自豪感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訊】《九評》編輯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持續在華人中引發反響。評論表示,新書讓中國人找回了對傳統文化的自豪感,並啟發中國人思考,該如何選擇自己和民族的未來。

《九評》編輯部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持續在華人中引發反響。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表示,「中國篇」的一系列文章揭示了非常重要的天機,包括中國的傳統文化。過去中國人只知道,一提起五千年傳統文化就很自豪,但卻不知究竟。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到底什麼是中國的文化?為什麼這個中國的文化值得珍惜,值得自豪?它的真正的意義在哪兒?我覺得在看這個文章之前,都是比較粗淺的,從表面上(理解),就說中國這個傳統文化,仁義禮智信,這些好像是在維持一個和諧的這麼一個社會。」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在第一章就揭示,「中國」不是地理位置概念,而是「中心之國」。一朝天子、一朝民眾、一朝文化,一步步地積澱、發展並傳承至今。這樣有著巨大包容性、豐富博大的文化,為的是在末劫時拯救所有的世人。

李善鑒:「那麼相對來講,共產黨為什麼它去破壞中國文化?它的這個破壞的實質?這些事情在讀這篇文章之前,很多的時候這個認識可能都是很表象的。」

而《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首度揭示,共產主義並非一種思潮、學說,它本質是一個「邪靈」,由「恨」及低層宇宙中的敗物所構成,它仇恨並想毀滅人類。其中最陰邪的招數,就是破壞創世主為救度眾生而造就的神傳文化

中國歷史學專家、原首都師範大學教育科學學院副教授 李元華:「從破壞文化,到敗壞道德,到最後毀滅人類。它是沿著這麼一條路來走的。共產主義它不是一個學說,它是一個邪靈,由恨來構成的。所以當今中國的許多社會問題都可以通過看這本書,你能了解,為什麼這個社會成為現在這個社會。」

書中還揭示共產黨毀壞神傳文化的手段。先在建政後屠殺精英,造成了文化大斷層。而在80年代後,從暴力毀壞轉向變相詆毀,手法更加隱晦。

李善鑒:「共產黨在中國社會弄的一些,像這個什麼宮廷勾心鬥角的劇啊。好像是給人的感覺呢,儘管我們引以自豪的傳統,但是好像在歷史上還是很多很多壞事情,好像過去實際上也比現在好不到哪兒去,等等。其實呢這些東西都是共產黨它製造的一種假象。」

儘管中共如今聲稱要恢復傳統文化,但中國人已經失落了傳統文化的神髓。

李元華:「打開電視你有可能看了一個古裝戲,那個衣服有可能是跟過去一樣,擺設有可能是過去的樣子,但實際上演的是現在人那種變異的、無神的、不尊重傳統的內容,所以這種根本不是恢復文化。實際上等於是對人更有一個迷惑作用,以為中國傳統文化無非就是這樣。」

評論認為,在中國面臨大變革的今天,這本書啟發中國人思考,該如何選擇自己和民族的未來。

李善鑒:「一方面就是,重新認識真正的中國的這種傳統,回歸傳統。那另外一方面呢,就是給中國找到,選擇一個真正的出路。這個選擇最最重要的就是拒絕共產黨,不能夠抱著任何幻想。」

李元華:「所有人都面臨著選擇。這本書實際上是對世人一種重磅敲擊,就是說,你不能再渾渾噩噩的在這個世間就是這樣混日子過了,那麼你要明白你是幹嘛來的,你為什麼在這個人間?你身處的時代是什麼樣子?這個時候應該覺醒了。」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目前不僅在網絡廣傳,每個週末也在新唐人全球各大頻道,播出電視聲像版特別節目。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