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計劃》7歲孩童期待奧斯卡提名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訊】隨著電影界大獎:金球獎和奧斯卡的陸續臨近,不少演員都在期待自己的影片能夠獲得提名,今天的這位7歲小演員也不例外。一起來看看她出演的影片《佛羅里達樂園》。

「住在這的男人常被逮捕,這些房間我們不能進,不過別管他,我們進去吧!」

這次導演肖恩•貝克(Sean Baker),將鏡頭轉向廉價旅館的居民,以幽默的手法,通過孩童的純真,呈現生活的辛酸。

影片講述在佛羅里達迪士尼樂園外,積極樂觀的小女孩Moonee與失業叛逆的媽媽,住在名為「奇幻城堡」的廉價旅館裡,她和結識的小夥伴們,一起探險,闖禍。隨著他們的處境日趨破落,這對母女互相依偎的機會也漸漸渺茫。

《佛羅里達樂園》(The Florida Project)受到影評人青睞,被全美影評人協會(National Board of Review)和美國電影學院(American Film Institute)評為年度十佳電影之一。

《佛羅里達樂園》主演 Brooklynn Prince:「沒想到我有機會出演這部電影。還能去電影學院和獨立電影的頒獎典禮。這就是到處都有的那種熱鬧的小電影嘛。

今年才7歲的Prince,以純真的的姿態本色出演,對她來說,最大的榮譽莫過於提名奧斯卡。

《佛羅里達樂園》主演 Brooklynn Prince:「我從小就看奧斯卡頒獎典禮。不記得幾歲開始了,反正看了很多。我真的好想獲得提名啊。獲得提名,哪怕是差點提名都是很大的榮耀啦。

Brooklynn Prince也期望,將從本片開始,展開她的演員之旅。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