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愛溫馨 第一夫人秀出川普入主白宮首張聖誕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6日訊】2017年聖誕節即將到來。這是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入主白宮後的第一個神誕節。第一夫人梅拉尼婭週四在推特上秀出了他們夫妻二人專門為聖誕節拍攝的照片。

也許是受到濃濃聖誕氛圍的感染,聖誕照中川普和梅拉尼婭都站得筆直,他們甜蜜地手牽著手滿臉笑容地看著鏡頭。

就任美國總統以來在國際國內政壇上搞得風生水起的川普,一改平日裡意氣風發、熱情倔強的神情,在特意為聖誕節拍攝的照片中,露出了規矩本分得有點傻傻的笑容。梅拉尼婭的裙裝和神情與平日的時尚靚麗相比,則更多了幾分莊重與大氣。

川普的女兒伊萬卡也在個人社交網路上公開了自己與朋友和家人的聖誕照。照片中,人氣超高的伊萬卡依然一如既往地優雅而美麗,當她與丈夫和孩子在一起合影時,更多增了幾分為人妻、為人母的溫暖。

此前,川普一家在聖誕前的公開活動中,都十分一致地向公眾倡導回歸傳統。川普曾十分欣慰而自豪地宣講:我們要大大方方地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而不是僅僅說節日快樂。

梅拉尼婭則利用參加慈善公益活動時發表講話的機會,提醒大家在歡度節日的同時,不要忘記節日本身的傳統價值,她說:「我希望在節日期間,人們想起來的不僅僅是禮物,還有家庭,責任和感恩。」


2017 美國第一家庭聖誕卡。(MEGA 圖片)


聖誕照中川普和梅拉尼婭甜蜜地手牽著手,滿臉笑容地看著鏡頭。(白宮官網)


伊万卡.川普和朋友聖誕節前的合影。(INSTAGRAM 圖片)


伊万卡、庫什納和他們的三個孩子的聖誕合影。(INSTAGRAM 圖片)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