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區節日送暖 孩子禮物翻一倍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訊】聖誕節快到了,孩子們最期待的就是收禮物啦。紐約法拉盛商改區決定做「聖誕老公公」,提前將禮物送給小朋友。

布娃娃、籃球、大富翁、紙牌遊戲等,這裡的禮物加起來價值6800美元,來自法拉盛5個商業機構的一點心意。

法拉盛商改區執行主任余鈿崧:「我們第一年募款了2500美元,今年我們募款了6800美元。(玩具)盡量買貴的,我們是希望每個小孩子都覺得他們非常特別,被重視。」

今年有超過300份禮物,是去年的一倍,這些禮物將送到法拉盛5所兒童中心,給低收入的貧困孩子。

捐助方也希望透過這項活動回饋社區。

禮物捐贈機構代表之一吳凱茜:「我們公司在法拉盛20幾年,是法拉盛的一分子,社區裡面有意義的活動,我們都非常大力支持。」

今年的聖誕節送禮物活動進入第二年,法拉盛商改區希望,能將這項活動定為傳統,每年舉辦。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