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灣公園租下橋院大樓 擬建新海岸公園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訊】12月15日,加州交通局和東灣公園管理局簽署了「橋院大樓」租約,租期為10年,東灣公園承租後,擬在大樓週邊修建170英畝的新海岸公園,來看報導。

橋院大樓東灣公園管理局總經理和加州交通局區域主任簽署橋院大樓的租賃協議。

東灣公園管理局總經理Robert Doyle:「今天我們的租賃簽約是新公園非常有意義的一步,它將成為一個新的區域公園在舊金山灣區。」

橋院大樓(Bridge Yard Building)歷史悠久,建於1938年,佔地24000平方英尺,經過近75年不同的工業用途,2017年1月橋院大樓(Bridge Yard Building)完成了地震和改造項目。既保留了原始的建築風貌,又呈現了新的公共展覽空間。

加州交通局區域主任Bijan Sartipi:「這個空間將會成為東灣公園的一部分,可以作為教育活動的場地,介紹灣區的交通歷史,將這些信息介紹給下一代。」

橋院大樓(Bridge Yard Building)將會成為公園重要的活動中心,成為娛樂、教育活動、餐飲、設備租賃特許經營或是公共活動空間等。

東灣公園管理局董事會主席Beverly Lane:「這裡介紹著海岸的歷史,直到過去的20年的海岸產業。它曾經屬於加州交通局、奧克蘭軍隊駐地、直到現在我們把它作為公園的一部分。」

橋院大樓(Bridge Yard Building)的租賃簽約期限為10年,新公園占地170英畝,民眾在這裡可以欣賞舊金山灣的自然美景,這裡也將成為奧克蘭的新門戶。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東灣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