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孩發現狗狗藏身洞穴 營救後得知狗狗經歷落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6日訊】英國一名6歲的小女孩跑出去玩耍,在一個水泥洞穴中看到一隻餓得奄奄一息的狗狗。她沒有猶豫,救下狗狗,卻發現這隻拳師犬不僅瘦骨嶙峋,而且眼睛全盲,經歷更是讓人垂淚。

6歲女孩的意外發現

英文「大紀元」網站報導,2014年,英國北愛爾蘭的6歲小女孩卡拉(Cara)外出玩耍,就在自家附近不遠處看到一個水泥洞穴,看起來像是一個墳墓。

在這個水泥洞穴裡,卡拉看到了一隻可憐的狗狗蜷縮在角落,身邊都是些碎石頭、破敗的樹枝等,心疼得險些哭了起來。

卡拉說,狗狗瘦弱不堪,趴在洞穴底部的角落不斷地呻吟,似乎在等死一樣,讓她難過極了。

卡拉沒有像普通的6歲孩童一樣被嚇跑,或者嚇得嚎啕大哭,而是快速跑回家,喊來爸爸肯尼(Kenny),讓爸爸幫助她把狗狗救了出來。

狗狗的情況讓人擔憂

「我們全家都是熱愛動物的人。」肯尼說,卡拉來求他去救狗狗,他和家人一起出動,很快趕到現場。

當肯尼把這隻狗狗救出這個水泥洞穴的時候,狗狗看起來似乎活不了的樣子。不僅對人們的搬動沒有太多反應,而且看起來沒有絲毫力氣,一雙眼睛更是看起來很奇怪。

把這隻可憐的狗狗帶回家,肯尼給牠取了一個名字貝拉(Bella)。

肯尼打開一個狗罐頭,貝拉竟然在數十秒內就彷彿風捲殘雲般吃了個精光,這讓一家人更加心疼這隻狗狗,牠一定餓了很久了。

肯尼知道,貝拉一定經歷過很多悲慘的事情。

狗狗的經歷有些可怕

肯尼一家把貝拉送到獸醫處檢查,獸醫表示這是一隻拳師犬(Boxer),而且是一隻雌犬,只是身體情況極其差。

獸醫說,這隻狗狗不僅體重嚴重過輕,而且雙眼全盲,是一隻可憐的生命。讓眾人意想不到的是,狗狗的子宮感染,讓獸醫能夠猜測出牠之前的日子。

獸醫推測,貝拉之前曾經是一隻專門用來繁育狗寶寶的母狗,在因為年老無法再生育狗寶寶後,被前主人狠心地遺棄,就像丟掉一塊髒抹布一樣,絲毫沒有留戀。

讓肯尼一家安心的是,貝拉儘管有過悲慘的過去,但這次獲救後表現得非常開心,很相信人,很感恩好心人救了牠。

貝拉過上好日子

鑑於貝拉的身體狀況需要專業的治療和醫療照顧,肯尼聯絡彩虹安置中心(Rainbow Rehoming Center),請這一專門致力於為被遺棄寵物尋找新家的機構幫助貝拉。

彩虹安置中心不僅為貝拉制定了專門的治療方案,還針對牠的身體情況,為牠安排不同的餐飲和復健項目。

很快,貝拉的狀況越來越好,而隨著中心透過社交媒體與外界分享貝拉的進步,有大約45萬人關心這隻狗狗的情況。

在貝拉恢復健康後,一個好心的人家,從社交媒體上得知貝拉的情況後,收留了這隻狗狗,絲毫不嫌棄這隻狗狗已經老邁而且眼睛全盲。

一年之後,貝拉在人們給予的愛心中安然離世。在牠生前的最後這段時光,卡拉常常跟隨爸爸前去探望牠,讓牠很開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