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若英首導電影凍傷臉 做導演不忘唱歌取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6日訊】劉若英奶茶)近期正在大陸東北趕拍首導作品《後來的我們》。由於天氣極為嚴寒,導致她凍傷臉。為了冷中取暖,她做導演不忘唱歌。14日,有工作人員在微博貼出一則短視頻,並配文:「導演沒忘記她另外一個身分耶!沒凍傻!不錯不錯!」

視頻中,奶茶穿著白色羽絨服、帶著黑色的帽子和口罩,對著攝影機哼著歌:「祝你永遠安康,祝我永遠善良。」她還表示,自己很喜歡這首歌,讓大家猜這是什麼歌。

從畫面中可見,她的口罩上滿是冰碴子,腳下也是鋪滿積雪的路面。她隨後轉發微博並回覆:「就是因為凍傻了,才會唱歌。啊哈哈哈,我真的喜歡這首歌。」

演而優則導的奶茶今年10月宣布首導影片《後來的我們》開拍,還在微博放上五月天的同名歌曲,令人好奇影片與歌曲的關聯。她早前上傳一張照片,令歌迷十分擔心,因為想嘗試演員表演會不會太冷受影響,竟導致凍傷。她透露:「我自己把臉罩拉下來,試試看表情、台詞。當然最後臉凍傷了。」

她還訴說更多拍攝困難,為了拍到所需要的雪景,只能臨時轉到至零下三十多度的海拉爾,因為「沒算到閏月,今年各地大雪都遲到了」。考慮到演員和工作人員都有其它檔期和合約問題,她希望能盡快解決問題,也樂觀表示:「只有開不了的機,沒有拍不完的戲。」還感謝工作人員的齊心努力和彼此關愛。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劉若英(奶茶)資料照。(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