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機場停電 航班延誤 數千人滯留

【新唐人2017年12月17日訊】全世界最繁忙的亞特蘭大國際機場,週日下午遭遇停電,影響到機場部分區域。出港和降落的飛機延誤,數千旅客滯留。很多人通過社群媒體通報消息。來看詳細報導。

當地時間週日下午1點左右,亞特蘭大哈茨菲爾德-傑克遜國際機場(Hartsfield–Jackson Atlanta International Airport)突然停電,整個候機大廳內,漆黑一片,很多旅客借助手機上的照明燈,來獲得亮光。社群網絡成為人們互通信息的平台。

亞特蘭大機場第一時間在推特上發布了停電消息。所有要飛往亞特蘭大機場的航班都被暫停,有些國際航班改道停在亞特蘭大其他的機場。所有要離開機場的飛機,都平均延遲了近一個半小時。

占地680萬平方英尺的亞特蘭大機場,平均每天要接待27萬5千旅客,是世界最繁忙的機場之一。目前,造成停電的原因,還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