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國安局遭攻擊 激戰現場武器轟隆響(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8日訊】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國家安全局訓練中心,18日遭到一群武裝分子突襲,並與警方爆發激烈交戰。由事發現場的聲音顯示,交戰動用了大、小型不同的武器,目前尚不知傷亡人數。

法新社報導,阿富汗內政部發言人丹尼希(Najib Danish)表示,事發約在上午10時10分,一群武裝攻擊者闖進喀布爾(Kabul)艾夫夏(Afshar)地區的國家安全局(National Directorate of Security,NDS)訓練中心一幢施工中的建築物,戰鬥持續進行中。我們也已發動反制行動。

國家安全局是阿富汗的情報機構。通往該區的道路已遭封閉,數十名警方和情報人員阻擋民眾不得前往。

內政部副發言人拉欣(Nasrat Rahim)表示,戰鬥中大型和小型武器駁火的聲音皆可聽到。目前還不知道交戰中是否造成傷亡。

這是喀布爾所遭到的最新一波攻擊。在11月間,1名自殺炸彈客在喀布爾一場政治集會中引爆身上炸藥,造成14人死亡,伊斯蘭國組織宣稱犯下此案。這次尚未有任何團體宣稱犯案。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國家安全局訓練中心,18日遭到一群
武裝分子突襲,並與警方爆發激烈交戰。(SHAH MARAI/AFP/Getty Images)


通往該區的道路已遭封閉,數十名警方和情報人員阻擋民眾不得前往。(SHAH MARAI/AFP/Getty Images)


通往該區的道路已遭封閉,數十名警方和情報人員阻擋民眾不得前往。(SHAH MARAI/AFP/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現場可見,阿富汗當局封鎖國家安全局附近道路,並出動裝甲車及運送卡車到現場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