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億身家的周潤發把所有錢捐出 平時坐地鐵出門 原因令人敬佩(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8日訊】周潤發身家一共有56億,太太發嫂說:我們已把這筆錢百分百捐了出去,已設立好慈善基金會,手續也辦妥了。

有人問發哥,你那麼多錢又沒孩子,錢給誰花?周潤發笑了笑說:「這些錢不是我的,我只是暫時保管而已。」

香港市民想要見發哥,就搭地鐵、坐巴士和逛街市。發哥出門喜歡坐巴士、地鐵。鄭伊健說:「當很多明星整天想著如何炒作自己時,發哥已經做回普通人了。」

很多人一有錢就出去玩女人,但發哥結婚31年來,連狗仔隊都懶得理他的桃色新聞,因為沒有人會相信。有人問發哥:「你覺得愛情是什麼?」他說:「感恩與陪伴。」

發哥喜歡攝影,時常一個人去看風景拍照,一個人在黑房裡曬相。

發哥總是很低調和平淡,品行令人敬佩。

發哥真是香港人的驕傲啊。

一起看看現實生活中的周潤發: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