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眾志周庭立會補選造勢 泛民站台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有意參加明年三月立法會港島區補選香港眾志常委周庭舉行造勢活動,多名民主派議員及人士到場站台。周庭呼籲市民投下信任一票,以助民主派拿回地區直選的分組否決權。

造勢活動星期日在港島太古城舉行,周庭強調市民投她一票不僅是支持她一人,而是奪回泛民在議會議席。

香港眾志常委周庭:「而是支持整個民主派,而是拿回立法會內被政府DQ的議席, 重奪民主派在分組點票的否決權。」

多位民主派議員、以及多位被褫奪議員資格的羅冠聰等人都有出席為周庭站台。

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這一票是告訴共產黨聽,你DQ我們的議員,你將我們的年青人送入監獄,我們就會再一次將清晰的民意,帶回立法會,我們要告訴全香港人知道,我們香港人的民主聲音是打不死的。」

香港立法會補選明年3月11日舉行,以填補早期前6位被褫奪議員的議席。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