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訊】節目最後,帶您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剛剛過去的週末,北美各地的票房統統被《星戰8》點亮。

《星球大戰》第八部《最後的絕地武士》上週末票房高達2.2億美元,不僅成爲今年北美首週末票房最高的影片,也寫下美國史上首週末票房第二高的記錄,僅次於上一部《星戰7:原力覺醒》。

不僅在北美,《星戰8》在全球都掀起了票房熱潮,海外票房衝上2.3億美元。

才短短三天,《星戰8》的全球票房收入已經高達4.5億美元了。

聖誕節越來越近,世界各地的節慶彩燈紛紛點亮。在丹麥哥本哈根的蒂沃利公園,超過一百萬只彩燈,把樹木和建築物裝點的繽紛輝煌。

今年,蒂沃利公園花費310萬美元,裝點的燈飾累計長達40公里,將聖誕假期的夜晚打扮的既明亮又溫馨,讓每位身處其中的遊客都沉浸在節日的歡樂氣氛中。

在東京上野動物園出生的大熊貓香香已經滿6個月大了。

週一,香香首次在媒體前亮相,只見牠面對鏡頭毫不怯場,大方展示摸爬滾打的技巧,雖然憨態可掬,卻身手矯捷,十分活潑可愛。

從週二開始,香香就會正式與公衆見面了。

新唐人記者韓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