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馬戲團再臨 挑戰驚險極限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週末,孤星馬戲團,再次來到Galveston島上的穆迪花園,帶來挑戰驚險極限的精彩演出。一起到現場來看看。

雜技演員尋找著平衡,站到晃板上,晃板下是疊成三層的圓筒。他還將套圈從腳下套到腿上,再套到身上。他不斷挑戰極限,繼續在晃板下增加圓筒,並從一個圓筒移動到另外一個,再移動回來。最後,他將圓筒和晃板等一共疊成八層,站在上面並慢慢旋轉了360度。

晃板雜技演員Geddy Pavlovich:「我已經做了21年了,每天至少熱身半個小時,如果訓練則要幾個小時。在蒙特卡洛(雜技節),雜技人的奧林匹克,2005年我獲得了全世界第三名,此後一直保持著這一名次。」

一位女士雜技演員則展示了柔術與平衡術的結合,單手倒立著,作出各種超越人體極限的姿勢。

除了驚險的雜技外,也有一家人和狗狗們一起表演。他們是今年美國達人秀的競賽者,其中的小馴獸師只有8歲。

小馴獸師Katerina Niño:「這就是我的生活,我喜歡和狗狗們一起表演。」

想讓狗狗聽話可不容易,除了要和它們保持良好的關係外,還要提供美食作為獎勵。

小馴獸師Katerina Niño:「當我把香腸喂給他們,我知道它們很餓的。」

節目豐富多彩。馬戲團裡還有一位音樂家,他用手中的雜耍球,彈奏起電子琴。逗趣的小丑也不時出場調節氣氛,引起人們的陣陣笑聲。

現場約有一千多名觀眾,他們為演出興奮不已。

現場觀眾Lindee Rambo:「很精彩,很歡樂!」

現場觀眾Yesania:「全家人很開心,每個人都喜歡。」

現場觀眾Beverly:「食物非常美味!」

現場觀眾Ruth Taylor: 「大休斯頓的所有人,都應該來看!」

孤星馬戲團今年帶來的表演團隊和演出內容,與去年完全不同。演出將持續到25日聖誕節。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