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通靈師再爆預言:2018年十一個恐怖事件

英國南安普敦(Southampton)男子漢密爾頓-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自稱預言家,經常預測未來和替人算命,先前曾成功預言川普(特朗普)當選美國總統。針對明年的國際局勢,漢密爾頓-帕克最近預測說,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會被該國人民所推翻,而與該國有關的生物武器,可能致使流感在全球蔓延。

漢密爾頓-帕克每年都會預測來年的重大事件,並在YouTube網站和其個人網站上發表。有別於其他預言家,漢密爾頓-帕克會驗證先前預言的準確性,對的他會說,不對的他也會坦承失誤。

針對即將到來的2018年,漢密爾頓-帕克在9月表示,這將會是充滿政治動盪和環境危機的一年,而環境危機則是由急遽變化和史無前例的氣候所引起的。

以下列舉其2018年預言中比較重大的事件:

相關視頻:

──轉自《youtube》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