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確定睽違14年再登《紅白》舞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9日訊】安室奈美惠將登上日本《紅白歌唱大賽》!今年9月宣布將於明年引退的安室奈美惠,自2003年後就不再出席《紅白》舞台。因此,今(19)日NHK宣布她將睽違14年再登《紅白》,讓粉絲們大呼:「太好了!」

安室奈美惠自1995年出道時便已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1997年20歲時就擔任「紅組」壓軸演出者,1998年產後回歸的舞台演出,曾創下64.9%的瞬間最高收視,打破節目13年來的記錄。

不僅如此,安室奈美惠也是自1995年起,連續九年登上《紅白歌唱大賽》的舞台的歌手。但安室自2004年起便決定不再出席紅白。而今年安室宣布將要引退,也讓NHK積極邀請安室重回紅白舞台。然而最初的名單中卻不見安室奈美惠的名字。

NHK在發表出演歌手名單後,仍多次表示「還沒有放棄邀請安室奈美惠出席」,並說過:「會努力到最後一刻」,表達務必邀請到安室回到紅白舞台的決心。因此,今日宣布安室將出席紅白,也讓粉絲們驚訝,紛紛表示:「好意外!」「超驚訝~」「NHK辛苦了!」「收視率一定會很好的!」「好期待好開心!」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安室奈美惠(Koki Nagahama/Getty Images for Chanel)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