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趙又廷再續前緣 熒屏情侶演繹喜慶時裝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19日訊】楊冪趙又廷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劇集人氣高漲,熒屏情侶形象深入人心。兩人近期再續前緣,受邀為H&M 2018新春系列時裝代言。雙雙一身喜慶時裝,將人們帶入到即將跨入中國新年的歡樂之中。

據時尚雜誌《美麗佳人》(Marie Claire )網站報導,為迎接中國新年,H&M每年都會推出新春系列,邀請人華人明星情侶演繹洋溢著濃厚喜慶氣氛的時裝秀。

在年初播出的劇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楊冪趙又廷因分別飾演「白淺」 和「夜華」獲得超高人氣,僅楊冪在微博的粉絲數量就達到近8千萬人。因此,繼2015年的周迅高聖遠、2016年的劉雯崔始源、去年的李晨范冰冰之後,該品牌今年邀請「白夜情侶」演繹新廣告。

以一襲紅裙入鏡的楊冪在受訪時表示,「我非常喜歡 H&M 這個品牌,這次可以和趙又廷首次共同出演廣告,一起演繹H&M新春系列,讓我感到非常激動。」她透露,自己迫不及待地想穿上這一個時尚又適合節日的系列時裝,與家人朋友共度一個時髦的中國新年。

A post shared by Yang Mi 杨幂 (@yangmi_) on Dec 16, 2017 at 10:08pm PST

身著紅色衛衣帥氣亮相的趙又廷說,很開心和楊冪再次合作,希望粉絲能感受到代言產品所傳遞的新年祝福。

飾演「熒屏情侶」的楊冪與趙又廷私下也成為好友。每每在活動中碰面後,兩人總會開心合影,過程中發生的有趣互動笑翻網友。今年9月,兩人在紐約時裝週重逢,合照時楊冪一臉地嫌棄趙又廷的自拍技術,一度成為關注焦點。之後兩人再次碰面,楊冪掌鏡自拍,對方的面部則完全失焦,令網友紛紛調侃趙又廷「帥到模糊」。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楊冪(左)與趙又廷資料照。(楊冪微博)


楊冪(右)與趙又廷在紐約時裝週合照。(楊冪微博)


楊冪(左)掌鏡的合照,令網友調侃「帥到模糊」。(楊冪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