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郡守率團與大紀元簽約拓華人市場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在大陸「限韓令」影響下,不少韓國企業轉戰香港和其他國家,拓展貿易。韓國咸陽郡郡守日前率團到訪香港,和香港大紀元時報簽署意向合作書,藉大紀元平台拓寬海外華人市場。

星期一,咸陽郡郡守林昌浩帶領當地官員、企業主等11人,到訪香港大紀元辦公室,洽談貿易。雙方會後簽署意向合作書,將透過大紀元媒體平台,首次將咸陽郡山養參等高端產品,在香港實體店售賣。

咸陽郡郡守林昌浩表示,咸陽郡是韓國栽培山養參的故鄉,出產80%的韓國山養參,而世界山參市場的70%在香港,故一直希望開拓香港市場。

咸陽郡郡守林昌浩:「我認為如果香港市場繁榮起來了,這對在中國市場進行特殊農產品的流通也會大有幫助的。」

對於為何選擇與大紀元合作?他表示,大紀元媒體在健康養生、傳統文化方面的專長,與咸陽郡重視健康的理念不謀而合。他也欣賞大紀元員工誠實可靠,有責任心。

咸陽郡郡守林昌浩:「和媒體這樣進行合作,發展合作關系,這對我們來說還是第一次,但大紀元時報社長等諸位以信任為基礎,誠懇而又勤奮,這些都讓我們深受感動。」

據香港貿發局統計,香港是韓國第四大出口市場,佔韓國總出口6%。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