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訊】來看全球看中國

1. 英國廣播公司BBC中文網
南海爭議島礁:中國繼續擴建軍事設施引關注

美國智庫「戰略與國際問題研究中心」(CSIS)指出,中共今年仍持續在南海的西沙群島、南沙群島等地興建人工島,並進行設施擴建,包括彈藥庫、飛機棚與雷達等軍事設施。

2. 美國《華盛頓郵報》
全球反對中共力量 持續上升

中共在澳洲,試圖通過特務滲透政治界;在歐洲,試圖收購高科技企業來獲取技術;加上許多美國企業在中國因為商業間諜而蒙受損失,全球對中共的反對力量,正持續升溫。

3. 香港01新聞網
陸軍比例首降 至50%以下 

習近平兩年前宣布裁軍30萬人後,中共軍方進行內部組織調整,官媒稱目前陸軍佔軍隊總員額的比率已經降到50%以下。非戰鬥單位的軍官數量,也減少了30%。

4. 台灣《聯合報》
留學生在澳洲屢被毆 陸使館發「留學警告」

中共駐墨爾本領館稱,近期在澳洲的中國留學生,發生多起被人毆打、辱罵的事件。由於中共試圖滲透澳洲政治界遭到曝光,社會普遍關注「中國威脅」,造成留學生受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