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假季防恐襲 紐約交通系統安保全面升級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週二,紐約州州長庫默,責成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紐約-新澤西港務局,在整個節假季節期間,全面提升紐約所有橋樑、隧道、機場及大眾交通系統的安保措施,防範恐怖襲擊。

紐約州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宣布,全面提升紐約交通安保,從州警和國家警衛隊的人力中,派出特別行動組,和三州橋樑隧道管理局、大都會運輸署警察、港務局警力以及紐約市警察局配合執法,防範恐怖襲擊。

紐約州州長庫默:「我們認為,在主要的交通要道和交通樞紐處,提升安保,是非常謹慎的措施。」

紐約州執法部門,將安排額外的警力和設備,在高風險地區,駐紮輻射探測應急車、炸彈探測車、炸彈探測警犬、全副武裝部隊、強力監控及快速應急車輛等。

特別行動小組,將派駐的地點包括賓州車站、大中央車站、公交總站、9座MTA和港務局管轄的橋樑及隧道,以及拉瓜迪亞機場和肯尼迪機場。執法人員將增加站台巡邏次數,車廂巡邏次數,以及隨機行李檢查、車輛檢查等。

在主要交通樞紐地點,將會成倍增加警力。確保民眾假日出行安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