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鐘見證奇蹟 肩、頸、背痛全消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紐約一名醫師發明的「MD治療帶」獲得了美國專利,不用打針吃藥,通過非手術的治療,讓肩膀、頸部、腰背、膝蓋疼痛的患者在30分鐘見證奇蹟,疼痛全消的美妙經歷。

李苔鎬醫生有40多年的放射治療經驗,7年前,他發明的「MD治療帶」獲得了美國專利(專利號US12113B2、US8012113B2)。

奇蹟痛症醫療中心院長李苔鎬醫生:「我們的腰帶、頸帶、背帶等,通過解決椎間問題,馬上見效,30分鐘內見效。」

患者只需要戴上治療帶,並將治療帶充氣,藉此將椎間的空間打開,突出的椎間盤能縮回,神經不再受到壓迫,從而疼痛感消失。

奇蹟痛症醫療中心院長李苔鎬醫生:「在做手術之前,請謹慎考慮先用這款高科技治療帶,因為大約70%的手術是沒有必要的。」

在李醫師的診所裡,90%以上的患者是老年人,但這些疾病也有年輕化的趨勢。

奇蹟痛症醫療中心院長李苔鎬醫生:「最大部分的是年齡問題,還有不良的坐姿習慣,你這樣看書是沒有問題的,但你一直低著頭看書的話,就有頸椎疼的問題了。」

李醫師提醒,民眾不需要擔心費用,只要確診疼痛是由於椎間盤突出所造成,保險公司將承擔所有的費用。

奇蹟痛症醫療中心李苔鎬醫生Bert Lee
電話:917-563-5871 或 929-329-8392 或 347-654-0942
地址1:38-19 Union St.,#301, Flushing, NY 11354
地址2:718 60th St.,1FL, Brooklyn, NY 1122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