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狗送雞 日本酒店創意迎新年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日本人有在12月中旬打掃衛生,迎接新年到來的習俗。而日本東京的一家酒店給這個活動賦予了新的創意。一起去看一看。

這家酒店負責清洗大廈玻璃的兩名清潔工,一位妝扮成公雞,一位妝扮成小狗,象徵著提前告別雞年,去迎接明年狗年的到來。

傳統上,日本人在12月中旬都會開始打掃乾淨住宅和辦公室,以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而在東京的這家酒店,給這個傳統的打掃衛生的活動賦予了一個新的創意。每年他們都會讓自己的大廈玻璃清潔工妝扮成今年的生肖和明年的生肖,去清洗高達55.5米的酒店玻璃外牆,引得酒店裡的客人和路上的行人觀看。

酒店客人ERIKA WATANABE:「我女兒敲著玻璃,覺得這很有趣。對我而言,我認為他們的妝化得很好。」

玻璃清潔工ITTO TSUDA:「我的生肖是龍。我希望有一天能妝扮成龍。」

這項妝扮成生肖動物的創意活動,今年已經是第五年舉辦了。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