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美國會議員支持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週三下午﹐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在美國國會內舉辦「制止中共人權暴行 ﹑聲援三億退黨大潮」研討會。多位美國國會議員到場聲援。

週三下午﹐美國國會議員﹑西方學者﹑人權律師等共同出席研討會﹐從不同角度分析了中共暴政帶給中國的人權災難﹐並聲援目前的退黨大潮。

美國會眾議員Steve King:「我想讓中共感到恐懼的是﹐有那麼多熱愛自由的民眾﹐及追求自由的(退黨)運動。我相信共產主義哲學就是與自由根本對立的。」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們美國人必須支持你們所做的一切﹐以保證中國和美國依然是朋友–通過保證有民主的改革和讓中國有開放的社會。」

國會眾議員羅拉巴克表示﹐中國人民是美國人民真正的朋友。他很高興那些曾在中共體制內的民眾能勇敢三退﹐也讚賞退黨義工的努力。

美國會眾議員Dana Rohrabacher:「我為那些能讓人們走向回歸﹑脫離(中共)邪惡的人們而鼓掌。」

據統計﹐至今在大紀元時報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人數已經超過兩億九千兩百萬﹐很快將達到三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認為﹐這是前所未有的中國民眾精神覺醒運動。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不僅對中國社會有非常大的好處﹐使人們能夠有自由與和平﹐同時對世界和平﹐對美國的安全﹑國際的安全都是有非常大的好處的。」

從蘇俄共產政權出現﹐至今已整整一百年。其間﹐共產主義給全人類帶來無窮災難﹑尤其是在中國。專家也希望﹐更多人能了解共產主義本質﹐早日擺脫共產邪靈。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