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著名民運人士楊天水遭中共強制海葬

遭中共當局長期監禁而被迫害致死的著名民運人士楊天水,據說遭到中共當局的強制「海葬」,他的家人在巨大的壓力下,都不敢說話。「維權網」12月20號報導說,中共可能恐懼他的墓地日後成為民眾反抗運動的精神基地,因此讓他死無葬身之地。

2.「709」律師江天勇被判刑後首見家屬

12月19號,涉709案的北京維權律師江天勇,在被判刑近一個月後,首次獲准會見家屬,他的妹妹江金萍當天在長沙巿第一看守所見到他。江金萍表示江天勇情緒不穩定,但身體狀況還好。

3. 湖北訪民彭峰「尋釁滋事」案將開庭

湖北潛江訪民彭峰,因為以獨立候選人身份參加選舉,被控涉嫌「尋釁滋事罪」,案件將於12月22號在潛江法院開庭。

4. 北京律師丁家喜杭州旅遊 遭國保驅離

北京維權律師丁家喜最近到浙江杭州訪友旅遊,12月19號,在杭州天目山路國際花園附近失去聯繫。友人多方打聽後得知,丁家喜被杭州西溪派出所帶走,然後,又被杭州國保驅離杭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