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耆老過生日 節日季湊熱鬧喜雙逢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訊】在2017年末,紐約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舉辦了11、12月生日慶祝會,現場高朋滿座,氣氛熱鬧,一起看看。

68位11、12月生日的耆老們齊聚在台灣會館,齊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張先生:「大家在國外看到台灣的親人就特別高興。」

莊女士的生日剛好在聖誕節和新年之間,過生日也順便過節。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莊女士:「孩子們會把禮物跟一張卡放在一起,寫上聖誕快樂、生日快樂和新年快樂。全部都放在一起,我都會抱怨,但是小孩子說沒有辦法,你的生日就是在這個時候。」

劉女士從事義務社工20多年,她計劃今年一如以往,過一個有意義的聖誕節。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員劉女士:「通常在聖誕節的時候,我們會到療養院、老人院、看訪老人們,我每年都是這樣過這個節日的。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我四周的朋友都能夠平安、健康。」

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也是12月的壽星,她今天悉心打扮,並獻唱一首《榕樹下》。

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會場已經擠滿了很多人,會員們、壽星們都可以感受到台灣會館的溫暖,有時候他們平常不來,但是只要是慶生會一定會來,因為台灣會館真的是凝聚鄉情的所在地。」

現場與會嘉賓們包括:民意代表、社區僑領和僑界人士,大家在歡聲笑語中,度過了愉快的下午。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