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毒越清越多 傳孫政才在家中掛龍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江派指定的中共接班人、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落馬後,流毒越清越多,除了被曝出「陰謀纂黨奪權」、痴迷於遊戲、包二奶養情婦生私生子之外,近日更傳出,孫在家中掛著一件龍袍,孫只要在家,每天都會去拜這個龍袍。

日前,有網媒消息稱,孫政才罪名中的「慵懶無為」,被指不顧工作,痴迷於網絡遊戲《王者榮耀》,每次視察不打完一局不下車,讓車外十多個人干等。

20日,有中共海外黨媒刊發署名文章稱,其實,孫政才還不止於此。據接近過孫政才的人說曾在孫家中看到一個空置房間,裡面除了牆上掛著一件龍袍,別的什麼都沒有。孫政才只要在家,每天都會去拜這個龍袍。

文章說,如果說痴迷於網絡遊戲,還只是想在遊戲中去滿足心裡對王者榮耀的追逐,那麼拜龍袍,就不是對權力和榮耀的一般痴迷,而是發展到極致的心理扭曲了,明顯地流露出其十足的政治野心和權力崇拜。

文章舉例說,「康熙王朝」中有一段戲,說太子胤礽在康熙西征葛爾丹重病時,迫不及待的令人準備了龍袍,令康熙極為惱怒,甚至廢掉了胤礽的太子之位。

盡管上述報導目前還無法證實,但對於孫政才的政治野心,大陸官媒早有報導。

中共「十九大」之後,習近平當局多次公開點名孫政才、薄熙來、周永康、令計劃、徐才厚、郭伯雄等6人,既巨貪又巨腐「陰謀纂黨奪權」。孫被拿下後,官方稱,削除了一個重大「政治隱患」。

12月12日,香港東網刊發評論說,十九大前,孫政才認為原本排在自己前面的另一接班人胡春華,已失去競爭力,孫更認為自己可以成為未來「第一人」。因此,孫無心於重慶市的改革發展,反而醉心於拉幫派建班底,到處許諾,拉攏北京不少部門到重慶開行業會議,吸引各方關注,為其政績鼓與呼。

但這些活動,反而引起了高層的警惕,最終使孫政才在十九大前被整肅。

評論說,孫政才作為十八大確立的接班人選之一,按理穩紮穩打便可上位,但他急於求成,機關算盡反誤了卿卿小命。而且孫生活仍不檢點,不僅大肆行賄受賄,還包二奶、養情婦、生私生子。

孫政才被曝是江派大員賈慶林、劉淇、曾慶紅先後提拔、培植的人馬,也是江澤民指定的中共接班人。

大陸體制內專家辛子陵曾披露,「重慶被江派兩次選中政變基地,第一次是薄熙來企圖發動政變推翻習近平,第二次曾慶紅又安排孫政才在重慶,希望他若干年後能起作用,這些陰謀都被習近平揭破了。」

7月15日,孫政才在十九大前被免職,7月24日被調查,9月29日被「雙開」並移交司法機關查處。11月4日其全國人大代表資格被終止。12月11日,中共最高檢對孫政才以涉嫌受賄罪立案偵查。

在對孫政才的雙開通報中,官方措辭罕見嚴厲,指其涉六宗大罪,包括:「政治腐敗」、「經濟腐敗」、「生活腐敗」、「官僚主義嚴重」,和「慵懶無為」等等。

15日,重慶官方對孫政才案作出最新表述,稱要「堅決清除孫政才惡劣影響」。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揭秘:孫政才「篡黨奪權」內幕
相關鏈接: 孫政才是誰的人?港媒:曾慶紅力推空降重慶
相關鏈接: 港媒曝孫政才倒台內幕:習真正目標是張德江
相關鏈接: 何挺供出孫政才養情婦為「登基」留種 習聞報大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