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強姦朋友家中八旬老婦 逃跑未果被刑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1日訊】中國吉林男子范某近日到遼寧丹東市的一名友人家中談事,趁友人不在時,將其家中一名88歲高齡老婦強姦。該男子犯案後逃回吉林老家,本週一被警方抓獲。

據陸媒報導,12月18日,涉嫌強姦老婦人後潛逃的範某,在其吉林洮南市老家被警方擒獲,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此前,該範姓男子於12月14日到丹東東港市尋找友人未果,遂尾隨獨自在友人家中的一名88歲高齡老婦人張某去到廁所,並在張老太抗拒下強行與老婦發生性關係。

范某犯案後,攜同妻子一同潛逃回吉林老家,最終於18日被追蹤而至的警員抓捕。

范某被捕後供稱,自己性格內向,與妻子的感情很好,但一直沒有正常的夫妻生活。犯案當天自己喝了啤酒,因酒後亂性才幹出了那樣禽獸不如的事情。

不過,陸媒報導稱,范某平常就喜歡騷擾身邊女性,甚至對女性親屬也不放過。目前,範某已被刑事拘留。

(記者李明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