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子仕途生變 「官升半級」疑誤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2日訊】近期浙江官場人事調整,港媒消息曾指胡錦濤之子、嘉興市長胡海峰將升任台州市委書記。但日前官方公告顯示,該職位接任者另有其人。

北京時間12月21日,浙江省組織部的擬提拔幹部任前公示顯示,現任中共寧波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陳奕君,擬升任台州市委書記。

公開資料顯示,陳奕君工作後一直沒有離開過寧波,曾任寧波大學團委副書記,寧波巿北侖區委副書記,寧波巿海曙區委書記,寧波巿副巿長,寧波巿鄞州區委書記,巿委常委等職。

寧波市剛剛迎來新一波人事調整。寧波原市委書記唐一軍已調任遼寧代省長,國台辦副主任鄭柵潔調任寧波市委書記。

此前,港媒《明報》報導稱,浙江省嘉興市委副書記、市長胡海峰近日將調任台州市委書記。消息還指,台州是浙江省地級市,胡海峰履新是「官升半級」。

目前,嘉興市政府網站的「市政府領導」一欄裡,胡海峰仍是市委副書記、市長,職責為領導市政府全面工作,分管市編委辦、市財政局、市審計局、市諮詢委。

現年47歲的胡海峰,從2013年起開始在嘉興市委任職,2016年3月升任嘉興市長。

因其為胡錦濤之子,胡海峰仕途一直備受關注。此前,胡海峰多次在中共官媒高調「露面」,外界認為可能有彰顯習近平與胡錦濤的政治聯盟之意。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