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過聖誕?經典電影陪伴您溫馨過節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訊】這個星期天就是聖誕夜了,您是不是已經準備好度假過節的計劃呢?如果您打算在家裡過節,有幾部經典電影,可以陪您度過溫馨的聖誕夜

首先是小朋友們喜歡的「極地特快」。

很多人長大後都不再相信聖誕老人的存在,但小男孩克勞斯卻堅信有聖誕老人。

聖誕前夕,克勞斯半夜驚醒,看見一列火車停在他家門前,列車長邀請他登上前往北極的特快列車,參加聖誕派對。

一路冒險,一路驚奇,再配上動聽的歌聲,整部電影毫無冷場。

原來很多事情,不是「眼見為實」,而是「只要相信,就會看得見」。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斯,在片中一人扮演多個角色,大家可以找找看有哪些哦。

「西雅圖夜未眠」,是文藝青年心中的最浪漫電影之一。

住在西雅圖的山姆因為妻子離世,對愛情心灰意冷,準備和兒子過完此生。

然而,他的兒子卻在聖誕夜給電臺的情感熱線打電話,想爲爸爸找一個女朋友。

住在美國東部的女記者安妮,被山姆的故事打動,一步步走向山姆。

不過,兩人的相見卻充滿波折。最後在命運之神的安排下,他們以最意外、最浪漫的方式走到一起。

提起「小鬼當家」,大家都不陌生。

劇中一家人在聖誕節去巴黎走親戚,卻在匆忙之下,把8歲的凱文獨自留在家裡。

爸媽在國外急得焦頭爛額,小凱文卻樂壞了,在家中盡情發揮,將屋子裝飾成他的個人遊樂天地。

這時,兩個竊賊盯上了凱文家,他們鬼鬼祟祟地潛入,而凱文靠著自己的機智,利用各種「遊戲機關」,整壞了兩個笨賊。

過程中笑料百出,絕對可以讓您樂呵呵地度過聖誕。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