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科學博物館 聖誕老人秀潛水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訊】為了慶祝節日來臨,位於舊金山的加州科學博物館別出心裁舉行「聖誕老人潛水秀」。置身魚群中的「聖誕老人」與孩子們進行互動,還進行科普教育。

加州科學院世界上最深的活珊瑚礁展覽館中,可以看到聖誕老人在珊瑚礁魚群中和觀眾招手。

加州科學院高級傳播經理Kelly Mendez:「聖誕老人水肺潛水節目是加州科學院每年都在舉行的活動,我們在菲律賓珊瑚礁館這裡舉行,這裡有21萬2千加侖的水,我們還有有數百種熱帶魚類在這裡。」

孩子們看到聖誕老人潛入水中都非常好奇,隔著玻璃和聖誕老人拍手,拍照留念,聖誕老人還在水中隔著玻璃回答有關珊瑚及馴鹿的問題。

加州科學院高級傳播經理Kelly Mendez:「我們的潛水每天兩次,一次在上午11:30,一次在下午2:30,如果你不能來到博物館參觀,你可以在網上看潛水秀的直播。」

聖誕老人潛水表演在加州博物館從幾年前開始,已經成為博物館的一大特色,希望在節日期間和觀眾一起慶祝聖誕。

加州科學院高級傳播經理Kelly Mendez:「潛水秀從這週二開始將持續到下週一12月25日。」

加州科學博物館是成立于1853年,裡面生活著四萬種生物,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個集水族館,天文館,自然歷史館為一體的博物館。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