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獲KKBOX風雲歌手 開啟「飲食墮落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2日訊】KKBOX風雲榜21日公布風雲歌手得獎名單,由楊丞琳和鄧紫棋奪得,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20日在高雄巨蛋登場。而楊丞琳則在臉書及IG分享自己進入「飲食墮落期」。

楊丞琳在《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後,想犒賞自己進入「飲食墮落」模式,找工作同仁大嗑麻辣鍋、最愛的紅油抄手、鹹酥雞等美食,20日她為姊姊慶生,還吃著蛋糕甜點。

而楊媽媽此次演唱會2場全到,回來後因為太投入《青春住了誰》這首歌,煮菜也唱、洗澡也唱。她很想知道粉絲對演唱會的觀後感,楊丞琳還因此替楊媽申請了IG帳號,讓她也能看到所有歌迷的留言。

A post shared by @rainie77 on Dec 20, 2017 at 10:16pm PST

──轉自《大紀元》(記者朱孝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KKBOX風雲榜21日公布風雲歌手得獎名單,由楊丞琳(圖)和鄧紫棋奪得。圖為楊丞琳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