愷樂北京發片 羅志祥與公司高層獻驚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2日訊】台灣女星愷樂於昨天(21日)攜個人首張迷你專輯《黑蝴蝶》在北京舉辦發布會,老闆羅志祥也陪同一起亮相。她表示感謝羅志祥對她的提攜和幫助,「也很開心可以有一個被大家肯定的成績,相互支持與鼓勵是前進的動力!」

出道13年,愷樂從最初兒童台的「蝴蝶姐姐」,接著獲邀搭檔「小豬」羅志祥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而人氣大開,兩人更於今年9月齊力將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收入囊中。同時,她在羅志祥的力挺下勇闖歌壇,發行寫真專輯《黑蝴蝶》。

為了改變以往在公眾心目中的形象,近年來她在音樂作品中大秀苦練多時的舞技,交出了這張專輯作品,邁入唱跳歌手之林。

羅志祥更是信守承諾,砸300萬台幣為愷樂圓夢,打造她出道以來首場個人演唱會,於日前在台北登場。首次帶著音樂作品在北京與媒體見面,愷樂的老闆更是前來力挺,並專程帶來大陸特色小吃與五冠王權杖等多重驚喜。

當天,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環球高層,更與台灣環球音樂董事總經理葉玫君女士代表唱片公司與羅志祥共同準備了「五層翻糖蝴蝶蛋糕」,象徵愷樂的音樂事業步步高升、蒸蒸日上。而愷樂也期許自己日後也有機會在北京舉辦個唱。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