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2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1. 上海維權人士吳銀國夫婦舉牌喊冤

上海維權人士吳銀國的房屋12月5號遭浦東新區政府強拆,吳銀國夫婦也被綁架、毆打、限制自由多天,20號,夫妻倆前往上海人民廣場舉牌喊冤,呼籲社會關注。

2. 「709」吳淦、謝陽案將同時宣判

12月22號,「709案」被抓維權人士吳淦的代理律師葛永喜, 在網上發消息說,他接到法院通知,吳淦案將於12月26號在天津宣判。「維權網」報導說,同一時間,「709」被抓律師謝陽一案也將在長沙宣判。

3. 上海「鎮保」失地農民代表第39次維權

12月12號,上海「鎮保」失地農民的45名代表,第39次到上海市社會保障局維權,要求落實「城保」同等待遇。

4. 重慶華岩西村被強拆村民阻止施工

重慶市九龍坡區華岩西村眾多村民的房屋去年底被政府強拆,今年12月22號,被強拆的村民聚集在被施工方占據的土地上,阻止工人施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