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行團雲南遊 汽車翻側釀10人輕重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3日訊】據「海峽兩岸旅遊交流協會(以下簡稱海旅會)」網站今(23)日公布消息,台灣旅行團昨天(22日)在雲南發生車輛翻側事故,導致2人重傷,8人輕傷。

據中華民國交通部觀光局下午接獲通報,出事旅行社隸屬台灣好美國際旅行社所辦的12月21日至28日大陸昆明旅行團。

22日因當地天候不佳,道路結冰,發生翻車事故,旅客含領隊共10人受傷,報導說,目前傷者均在醫院接受治療。

今天上午,傷勢較重的2人分別為陳姓領隊與王姓旅客,及骨折的陳姓與朱姓旅客,都已轉至麗江人民醫院繼續接受治療,朱姓旅客的先生留在醫院陪同照顧。

另5名傷勢較輕的旅客,將在明天上午提前返台,觀光局也將派人接機。

觀光局表示,好美國際旅行社已協同陸方旅行社及當地旅遊主管機關,協助處理這起意外,目前尚無台灣家屬表示需前往大陸。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