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研討譴中共暴行 揭共產本質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今年的國際人權日剛剛過去﹐中共的人權暴行﹑尤其是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再次成為各界關注焦點。日前﹐美國國會議員與專家學者在研討會上﹐共同譴責中共暴行﹐並呼籲人們徹底認清共產主義的邪惡本質。

日前﹐在美國國會內舉行的研討會上﹐多位法輪功學員通過自身經歷﹐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持續18年的殘酷迫害。多位國會議員到場或發表聲明﹐共同譴責中共暴行。

美國國會眾議員 Steve King:「我支持法輪功決議案﹐希望美國國會譴責中共政權迫害那些只是想要和平生活和信仰自由的人們。」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包括歐洲和亞洲31個國家﹐有超過260萬的民眾都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受到元凶江澤民的迫害﹐是多麼殘酷的一個暴行﹐他們採取了一個具體的法律行動﹐就是舉報的聯署。」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每天針對江澤民的舉報聯署都被寄往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這顯示出全球的共同呼聲–法辦江澤民刻不容緩。

與會的新西蘭作家勞登是紀錄片《蠶食美國》的主要受訪者之一。他認為﹐中共不僅殘酷迫害本國民眾﹐也在不斷滲透西方社會﹐並對於全人類構成威脅。

前新西蘭行動黨副主席 作家 Trevor Loudon﹕「現在中共收買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政客﹐控制非洲﹐並通過收買在南美與拉美獲得巨大影響力﹐在美國和加拿大也是。」

最近﹐《九評》編輯部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會專家認為﹐這本書對於國際社會和中國民眾深入了解共產主義本質具有重要意義。

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個系列的文章﹐我覺得是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去看一下﹐大家也就能夠理解為什麼共產黨這樣一個邪惡政權﹐在中國迫害自己的人民﹐在中國肆虐之外﹐還在世界上橫行霸道。」

著名時政評論家李天笑:「這本書就告訴人家﹐真正的馬克思主義就是一個非常邪惡的邪靈﹐它本身就是非常邪的。只不過是後來它在不同的階段﹑不同的國家﹑不同的民族﹐有它不同的表現而已。」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