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推旅遊工具書 攻略300個景點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訊】台灣桃園出版旅遊書推廣城市觀光,精彩圖文呈現桃園三百多個好吃、好玩的景點,讓讀者通過旅遊書深入了解、暢遊桃園。

桃園推城市觀光行銷,出版「桃園旅遊全攻略」旅遊書,搭配精彩圖文,呈現桃園300個以上好吃、好玩的景點,讓讀者透過旅遊書認識桃園,帶書暢遊桃園。

湖光山色,風景秀麗的石門水庫。彷彿漫步在雲端的小烏來天空步道,更被票選為全台最浪漫景點。桃園八德大溪的落羽松秘境,讓人享有歐洲風情。蘆竹區的大古山可鳥瞰桃園機場及沿海景觀,傍晚還可欣賞日落雲霞、夜景。

桃園市府出版《桃園旅遊全攻略》旅遊書,將桃園13個行政區,300個食購旅住超完美景點,規劃5大特色區,歸納出60條特色主題,搭配精彩圖文與詳細地圖,並收錄桃園三金牌認證店家,好禮、好店、好棧,可說是最強桃園旅遊工具書。

桃園市長 鄭文燦:「我們用這本書強化桃園的城市行銷,那也可以讓大家按圖索驥,目前在網路書店跟實體的書店賣得很好,算是暢銷書,那我也會盡量的推廣,讓大家透過這本旅遊書來認識桃園。」

出版公司副總編緝林開富:「桃園是個很少數,它有山景、它也有海邊的風景,然後它還有很不錯的人文都會的部份,那在巷弄裡有很多特別的小吃,還有一些文創的商品,所以非常值得大家週休二日的時候來。」

桃園市觀旅局長楊勝評:「來到桃園你帶著這本書,我相信你可以吃得非常的愉快,玩得非常的喜悅,那當然最重要的,是你會帶著按著這本書,你去玩,你會帶著滿滿的收獲,跟著你回憶。」

活動更請來人氣插畫家「老闆這魚」、「微疼」代言宣傳,並實地走訪桃園繪製動畫,帶大家認識不一樣的桃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