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打開天靈蓋 音樂人感應神的啟示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訊】Turturici夫婦是療癒音樂師,經常在全球各地巡演,用音樂為聽眾治療精神上的憂患。12月22日,Turturici夫婦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堪薩斯城音樂廳首場演出後,讚美神韻超越完美的神性境界,感謝神韻傳遞的神的訊息。

療癒音樂師Rasamayi Turturici:「神韻的純粹藝術完美無暇。其藝術之魂使神韻超越了完美的境界,使演出充滿了神性。」

療癒音樂師Paradiso Turturici:「神韻音樂直擊心靈和天靈蓋,打通了天靈蓋。音樂表達了心靈之聲。這是我看神韻體驗。」

療癒音樂師Rasamayi Turturici:「這是人與神進行完美交流的方式之一。」

神韻歌曲讓療癒音樂師Turturici夫婦深感震撼和感恩。

療癒音樂師Rasamayi Turturici:「歌聲讓我熱淚盈眶。」

療癒音樂師Paradiso Turturici:「確實如此。我也很高興節目中有那首歌。」

療癒音樂師Rasamayi Turturici:「很美。」

療癒音樂師Paradiso Turturici:「一個演員站在台上能吸引全場的觀眾。這是很難做到的。歌曲傳達了強有力的訊息。我看到也感覺到觀眾,感歎『哇!』神韻藝術傳遞了一個訊息。」

療癒音樂師Paradiso Turturici:「訊息講述了這個星球正在發生什麼,非常嚴峻。我們需要傾聽神的啟示。神韻告訴我們要聽神的啟示。我們需要清醒起來。」

療癒音樂師Rasamayi Turturici:「需要極大的勇氣,把如此神性的訊息在大庭廣眾中傳播。因此,我們真心地表示感謝。」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