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當天王啥感受 黎明:從第一天開始就抗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5日訊】「香港天王黎明受邀參加錄製綜藝節目《金曲撈》。在首集播出的前傳中,他壓軸出場,深情演唱了2013年的歌曲《我可以忘記你》。現場被問及當「天王」的感受,他謙虛回應:「我從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很抗拒這個名字。」

音樂綜藝節目《金曲撈》日前在台灣播出前傳,由歌手沙寶亮、金志文、張碧晨等擔任喚醒師,喚醒的歌曲原唱包括費玉清、辛曉琪、徐懷鈺等知名歌手,最後一位被喚醒亮相的是「香港天王黎明,驚呆全場。

今年51歲的黎明深情演唱4年前的作品《我可以忘記你》,讓全場觀眾聽得如癡如醉。他透露,錄製這首歌曲時剛好忙著拍戲,沒有時間宣傳,所以這首歌鮮少呈現。此次能在《金曲撈》喚醒此歌,他表示非常開心。

現場被粉絲問及當「天王」的感受,沒想到黎明謙虛回應:「我從第一天開始就一直很抗拒這個名字。」在他看來,「有的人拍戲比較棒,有的人唱歌比較棒,我本身沒有想要去比較,只覺得把自己做好,有人欣賞就好。」

──轉自《大紀元》(記者鍾又淳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黎明資料照(JOHN MACDOUGALL/AFP/Getty Image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