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5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25日訊】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歷年聖誕電影 《小鬼當家》最賣座

根據統計,美國史上票房最好的聖誕節電影是1990年的《小鬼當家》(Home Alone),票房2.85億美元;第二名是2000年的《聖誕鬼精靈》(How the Grinch Stole Christmas),票房2.6億美元;第三名是2004年的《極地特快》(The Polar Express),票房1.85億美元。

2. 聖誕假期哪裡去?捷克布拉格是首選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公布,聖誕假期的最佳旅遊地點。第一名是捷克布拉格,當地以中世紀風格的聖誕市集與燈飾而著稱;第二名是奧地利維也納;第三名是美國新墨西哥州的陶斯(Taos)鎮。

3. 網絡拼高速 5G網絡明年啟用

美國最大移動通信商Verizon宣布,明年起將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等5個城市,興建俗稱「5G」的第五代無線網絡。預計在2019年,將5G網絡推廣到3000萬戶美國家庭。

4. 北美防空部:聖誕老人結束全球送禮

每年帶領全球孩子們追蹤聖誕老人的北美防空部(NORAD)宣布,今年聖誕老人已經完成旅程,送出的聖誕禮物超過72億個。不知道您是否收到了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