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風暴伊森來襲 嚴寒籠罩美東地區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訊】冬季風暴「伊森」週末橫掃美國中西部之後,給當地帶來大雪。在2017年的最後一週,嚴寒將會籠罩美國整個東北部地區。

冬季風暴伊森影響,美國東北部的緬因州、佛蒙特州、新罕布什爾州、康州和紐約上州,週一早開始降雪,每小時積雪量達5到10厘米。

據報道,新英格蘭地區的降雪量,最高可達30厘米,部分地區還會出現凍雨,給民眾出行帶來不便。

據航班跟踪網站FlightAware的數據,截止週一下午,美國國內超過2700架航班延誤,150架航班取消。

週一晚,一架捷藍航空飛機在波士頓洛根機場降落時,受積雪和強風影響,在跑道上打滑,所幸無人受傷。

氣象部門預計,從本週二到下週末,嚴寒將籠罩整個東北部地區,華盛頓丶紐約平均氣溫將在攝氏零度以下,體感溫度則更低。

美國中部的伊利諾伊州、內布拉斯加州、密蘇里州和密歇根州,普降大雪,西雅圖更在近10年內第一次迎接白色聖誕。

芝加哥居民Callie Hill:「孩子們想要滑冰,出門後發現真的很冷,快凍僵了。」

氣象部門表示,未來幾天氣溫可能還會大幅下降,提醒民眾出行注意保暖和安全。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